蜜枣

lucky Bucky (第二弹)

Steve觉得在做梦,或者神听到了他的祈祷,还是圣诞老人念他当了快三十年的乖宝宝,所以提前送他圣诞礼物?不管是什么,Bucky的嘴唇...也许还有舌头,是真实的!

是的,你们没有猜错,Steve爱Bucky,也许叫暗恋更合适。这是一个漫长的心路历程,如果不忙的话,在这个苦尽甘来的夜晚,听听老派人Steve Rogers的爱情故事可好?

故事的开头毫无悬念,很普通的long long ago,Bucky出生在Steve邻居家,睦邻友好,所以小鹿仔在妈妈的怀抱里亲眼目睹了Steve的降生,自此之后,两人像亲兄弟一样长大。

Bucky从小就是蜜糖一样的靓仔,金灿灿、甜滋滋,有时候还黏糊糊的腻人,偶尔淘气闯了祸(大多跟Steve有关),就轻车熟路地撇下嘴角,绿宝石般的大眼睛蓄满泪水,委屈巴巴的小表情瞬间就得到了原谅。小孩子是最成功的外交官,这项技能就像Bucky的出厂设定值,与人打交道无往不利。再说,谁能抵抗一个天使的魅力呢?他是那样英俊体贴!

上段最后一句话遭到了Sam和Clint的殊死抵抗,英俊也许有一点,体贴?!Steve绝对是被洗脑了!

Bucky风趣幽默,会打牌,擅搭讪,人人都知道:跟着吧唧哥哥有妹把!所以,Bucky的同性缘一直很不错,但私底下,雄性之间的竞争意识,总让有些人说酸话。

当Steve第一次听见Clint和Sam议论Bucky的撩妹技能,猜测他“钻研”两性关系的“废寝忘食”时,愤怒让Steve给他们上了一堂《关于Barnes中士作风纪律问题正名》课。

在做模特之前,Bucky当过兵。Steve到现在都记得,Bucky一脸坏笑地对他说:“兄弟,你知道我胸无大志,所以借你理想用用。你呢,好好锻炼身体,争取早日入伍,来107找我,我在那里等你!”

和Bucky不同,Steve因为早产体质很弱,还有哮喘,这样的孩子应该在温室中娇惯着长大。但因为倒霉属性,让他从小认识了小恶魔吧唧,所以爬树淋雨找人约架一样没缺席童年,每次的放纵都给Steve带来噩梦般的疾病,可病好了,两个人又可着劲儿作。

双方家长也有志一同地默认了这种情况,Steve的妈妈Sarah很爱自己的孩子,所以不想限制Steve的自由,剥夺他作为儿童理应享受的童年乐趣。而Bucky的妈妈用精湛的厨艺滋养了小Steve的肠胃,足够的营养让他病情稳定,没有进一步恶化。

闯了足够多的祸(换句话说,Steve生了足够多的病),两个皮猴儿开始安静下来,Steve学习了美术,Bucky开始了他的Steve专属人体模特生涯。而Bucky的小妹妹Rebecca降生让两个男孩子开始思考责任的意义,并且学着承担,照顾女孩子成了日常生活的另一种方式。

“因为Bucky从小照顾自己的妹妹,帮她挑裙子,给她梳头发,倾听她的心事,他是一位理解女性、尊重女性的绅士,所以女孩子才喜欢他。当然,也因为他英俊、温柔、体贴,幽默得恰到好处,不会开不合时宜的玩笑。这样一位理想型,怎能不让女孩子心动?!”Sam和Clint瞠目结舌地看着新晋特种兵Steve,这位仁兄对军中传奇Barnes中士也太回护了吧,大家不就说个闲话嘛……

等等,Bucky?!“你们认识?”“嗯!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他比我早一年入伍,不过志不在此,已经复员了。”像陷入回忆,Steve压低嗓音呓语一般,“我能入伍还多亏了Bucky。他带着我跑步,带着我爬树,足够的运动和新鲜空气慢慢治好了我的哮喘。知道我的梦想是军人,就帮我制定锻炼计划,甚至早我一年入伍,把所有流程摸熟,写信告诉我,让我有针对性的准备。他是我见过最温柔最体贴的人!”Steve的真诚脸成功地给两个沙雕洗了脑,对Bucky生出崇拜之情。事实证明,幻想有多美好,打破幻想就有多痛苦,所以仨人日后的相处模式有点一言难尽……

——TBC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