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枣

lucky Bucky (第一弹)

简介:luckyboy Bucky在自己生日上吻了自己霉运缠身的好兄弟Steve,互换了运气指数的两个人友情也开始变质,这会是一个爱情故事还是一场友情事故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
Bucky是个幸运的小伙子,良好的出身,英俊的外貌,得体的谈吐,还有一份让人艳羡的模特工作,天生是个万人迷。他觉得自己有超能力,并且不吝啬展示。当Bucky手里的第三张彩票再次刮出末等奖的时候,对面的Sam已经一副需要心脏除颤器的绝望表情,他刚刚因为打赌失败成为巴恩斯少爷的新晋奴隶,并不是说他以前就不是,但这次可是铁板钉钉签字画押丧权辱身的合法奴隶,期限永久。

“我的超能力——lucky!”Bucky像个小孩子一样欢呼雀跃,高举双手,发出火车进站式的庆祝声。Clint默默拍了拍Sam的肩膀,作为奴隶一号,他不知该摆出同病相怜还是幸灾乐祸的表情,所以脸显得有点扭曲。

Bucky亲吻了Sam签字的纸巾,然后放进夹克口袋,下命令:“奴隶二号,你以后要称呼我为少爷哦!现在、立刻、马上打电话问问Steve老爷到哪里了,今儿可是小爷我生日,我可叫了一堆美女帮他破处,他可不能迟到!”

“你是小爷,他是老爷,差辈分了吧?!”Sam的白眼快翻到天上去了,但听到有美女,克制了自己的反抗情绪,乖乖接受统治,可电话里只有一串忙音。

“别打了,Steve那个倒霉蛋...”接收到Bucky的杀人视线,Clint慌忙改口,“Steve老爷肯定飞机晚点了,咱去club等他吧,他说就是变成鬼也不会错过你生日的。”

Bucky能够认识奴隶一号和二号,都是因为Steve,他们仨都是军人,在部队产生了坚不可摧的兄弟情,可笑吧?!兄弟情?!他可是看着Steve出生的!虽然是在自己妈妈的怀抱里看的...但是青梅竹马可是货真价实的,彼此见证了对方的所有第一次,这才是兄弟情!所以Bucky为了Steve的破处操碎了心,希望今晚一切顺利,毕竟Steve也有一项超能力——倒霉!

Steve的倒霉能力有多强呢?比如这次保全公司出外勤,任务圆满结束,三个人同一班飞机回家,都快登机了,Steve同志能因为帮语言不通的老奶奶错过航班,(真不知道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在哪!)而Sam和Clint更是牛到飞机降落才发现Steve没上飞机,之后的改签、飞机取消、航班延误接踵而至,生生比那俩奴隶晚到一天半,真是气的Bucky肝疼!如果自己在Steve身边就好了,好运气总是能抵消他的霉运。偏偏这时候Sam还挑衅Bucky的容忍度,质疑他lucky的真实性,五张即刮彩票,五个末等奖,实力赢了一个永久奴隶,稍稍缓解了他的坏心情。

坐在舞池上方,摆弄手边的射灯,巨大舞池里扭动的众多身影带了魔幻色彩,好像一幅色调淫靡的宗教油画,讲述撒旦引人堕落的经过。如果Steve在这里,Bucky一定很有兴致用射灯找出来快欲火焚身的几对CP,并且好好传授Steve勾引女人或者男人的诸多手段,可惜Steve还没到,他遭遇了连环车祸,被堵在进入市中心的快速路上,果然不能对他的霉运报以幻想。

默默郁闷的Bucky喝多了,他的生日party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人,可一个祝他生日快乐的人都没有,连Sam和Clint都忘了奴隶本分,迫不及待地去泡妞了。他像狮子王一样站在制高点,欣赏他领地下的臣民们欢乐舞蹈,却生不出半点喜悦心情,莫非这就是高处不胜寒?Bucky仰脖猛灌香槟,马上就12点了,他可还没许愿呢,Steve怎么还没来?

Steve找到Bucky的时候,他已经喝茫了,紧紧抱着酒瓶子打盹的模样可爱又可怜。轻轻蹲在Bucky面前:“嘿,Bucky,我来了。”这声招呼在音乐噪声里可以忽略不计,但Bucky奇迹般地听见了,眼神慢慢聚焦,看清Steve后,开心的给了他一个熊抱:“My lucky boy,你可算出现了,我等了你38小时,你差一点错过我的生日!”Steve轻轻抚摸Bucky的后背,帮助他打了一个酒嗝:“你喝多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顺势站起来,Bucky耍赖一般靠在Steve身上,相似的身高让他轻松把下巴搭在Steve的肩膀上,左手环腰,右手穿肩,狠狠滴再次拥抱Steve:“Jerk!我现在要赶在12点许下生日愿望,不然就不灵了!”“我许愿,Steve Rogers和我一样拥有无与伦比的好运气!”说完,Bucky就给了Steve一个无坚不摧的兄弟之吻——“相濡以沫”那种——这个吻让老处男Steve彻底石化了!

——TBC

评论(13)

热度(64)